首張照片先附上食堂一早都沒人的照片

這次訂agoda飯店時因為考量有帶公公及婆婆

,屬年紀稍長的長輩就特意訂有含住宿早餐的方案,

要出發前有上網爬文早餐的內容,所以在還沒吃之前就讓我非常的期待

,那不多說就開始分享吧!

早餐是採用自助式,分成三個區域取用

靠近入口處區為輕食區及沙拉區

照片中的炸雞相當好吃,隔天早上想再吃時已經沒有做了

照片中的蔬菜相當清甜

沙拉區1

沙拉區2(各類醬汁)還有胡麻醬唷!

冷盤及水果

麵包區~有果醬及奶油可以塗抹

還有優格

 接著是主菜重頭戲~中間區域介紹

照片中的冷盤數量也是相當多且豐盛

其中有個冷盤是鴨肉及野菜,我一個早上吃了有四到五盤,因為鴨肉蠻甜的

有吃牛肉的可以吃牛肉壽喜燒,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此道留給看倌們去試試看囉

旁邊還有小碗的烏龍麵可以點

這裡還有小照片介紹

下面要介紹早餐的重頭戲,就是竟然還有迷你串炸及大阪燒可以吃,而且還蠻好吃的

看起來很豐盛吧~此次飯店早餐最期待這個迷你串炸了

接著是早上會配的魚跟雜煮

再來就是整個自助餐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是電鍋中白飯,

白飯煮的粒粒分明,也很Q,真的超好吃的(比彌生軒好吃很多)

很後悔很後面才吃到白飯一小口,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吃一晚才過癮

接著主餐區介紹差不多了,換到飲料區

飲料區屬於中規中矩

熱茶、果汁、牛奶及咖啡都有

最後介紹我拿的東西

其實吃的不只這些,為了拍照先拍第一輪

以上餐點介紹給大家囉~~

早餐的CP值真的超高,我吃的超級滿足,這家飯店被我列為下次會再去的飯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御宿野乃旅館 - 難波 (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)

地址: 1-4-18, Nipponbashi, Chuo-ku, 難波, 大阪, 日本, 542-0073

網站:http://www.hotespa.net/hotels/nono_nanba/

早餐供應時間:6:30~10:30(L.O.10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