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惟了一年
終於可以再次去旅行了~~
這次很感謝我們團的團長跟佩瑜
辛苦了!!
排了那麼多行程
能那麼順利
去日本的第一天
跟上次去的時候一樣八點多的飛機
睡眼惺忪的我們
滿心期待著去關西的行程

這次座的飛機是西北航空之前是沒聽說過啦 他的價錢很合理 餐點還ok 裡面是早餐 有蛋包、德國香腸跟薯餅還不錯吃 這次航行的時間比上次短才2個小時又50分 一下就到大阪了 一下飛機整個冷氣團就灌進衣服裡 超冷的~冷到要爆掉 (哀~~我還穿薄底的娃娃鞋加沒穿襪子 腳底超痛的) 不愧是要下雪的天氣 之後我們買了JR PASS乘著特急往京都去 一到京都寺廟都快關了 就急急忙忙衝到民宿去chick in 趕去清水寺 一到清水寺的門口京都城市的美景映入眼簾 而我急急忙忙的想衝去看清水舞台 因為怕太陽一下山之後就看不到這美景啊~~ 於是我跟我妹腳步很快的趕快走去清水寺的另一端 一走過去整個只有用哇來形容 真的只有美阿~~ 難怪基禿一直推薦一定要去看清水舞台 現在他的推薦已經變成註冊商標~~可以令人滿意的推薦 看到了清水舞台免不了想一下他的結構 到底是怎麼撐的~還蠻厲害的竟然可以撐成那樣 想了一想又被冷風給拉回現實 太陽快下山了 只好先下去二三年版那邊感受一下日本文化 走下山時我們看到了一間在賣抹茶冰淇淋的店 跑去買了一支來吃(這時突然想到豬肉那時去的時候也狂吃冰) 超好吃的~~日本的冰淇淋的牛奶味非常的濃厚 吃完冰淇淋我們走去附近的商店街逛一逛 突然遇到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順道問他們說新京極通怎麼走 那日本人也不太知道也幫我們問了好幾個路人,後來沒辦法之下 他說他要帶我們過去~~超開心的(心想日本人真的都還蠻熱心的) 就這樣我們越過鴨川走了一個小時多的路到新京極通(過程之中我的腳不時的跟我抱怨它很冷) 到了目的地我們這一行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這樣走的走的看到了有名的名代豬排 一進去像是洩了氣的汽球 超溫暖的而且店內很貼心還有放外套的衣架 於是我跟我妹各點了豬排跟雞排來吃 吃了覺得其實台灣的也作的不差只是我們的飯遜色了一點(他們的米飯真的很好吃) 吃完之後我們走了出去想說在下雨心想怎麼辦~都沒傘 後來我走出去才發現原來那不是雨是雪耶~~超開心的(長到那麼大都還沒看過雪)整個超興奮 我們這一行人就像神經病一樣跑出去給雪淋(但真的很冷啊) 之後我們冒著大雪想說為了省220日圓 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才到民宿(超想哭的想說~想著為什麼要省這個錢) 這天很可惜沒看到地主神社(因為去的時候祂已經關門了哀~~下次一定要去看)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