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遲了快三個月才寫第二篇
最近真的很沒時間管理這裡~
都跑去facebook瀏覽及新增
說也奇怪我明明很少在寫網誌
但來這裡點閱的人最比相簿還要多
真的是奇怪的現象

好啦~廢話不多說先來整理第二天的記憶


第二天其實是我最期待的一天
因為這天會往山上跑~
並且會到日本的鄉下
我蠻喜歡他們的鄉下
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
重點是還可以享受泡溫泉的行程


這天一早天氣還是一樣乾冷
我可能穿的少
已經有點冷到受不了
而且早上還是安排座蘆之湖的海盜船
等船的時間全身的每一處肌膚都起雞皮疙瘩在抗議

但等坐上船上的那一刻
映入眼簾的美景是值得的


瞧這風超大的
但是景色真的很美
沿著這十分鐘的路線可清楚的看到富士山腳下的構圖~相當漂亮



下船之後
我們到了箱根神社


(不知道是上次去京都實在看了太多神社還是其他的原因
我對神社真的是有一種還好的感覺!)←題外話

我們就在這隨便走走散步


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到中午用餐時間
所以在此處沒有停留很久
就到了用餐的地方
用餐的地方很可愛
有一個相當大的風車當地標


並且我們用餐的地方剛好就面向富士山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它跟山腳下的關係景色相當不錯



用餐完畢後導遊又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
他說是放舍利子的寺廟吧~(有點久忘了)
他說那邊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富士山
比這裡更漂亮~
我們到了寺廟後
大家都往上坡走想到最高點看富士山


但是大家都沒發現
其實往上走時在往下看
那時才是最漂亮的


有寺廟的石雕、乾枯的樹木以及偏咖啡色的灌木叢做點景
三個畫面成了一個很協調的構圖相當迷人
(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)
我們一樣在這裡呆了一陣子後
又往另一個地方走
這時要去給大家血拼的地方→御殿場(專門賣outlet的地方)
我覺得裡面沒有很便宜~還好~但還是可以去看看(因為裡面相當大~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牌)
我們就這樣逛一逛
往回走時已經黃昏了



回頭一撇
紫色的天空、黃色的夕陽、皎潔的月亮以及閃爍的星星全部跑出來
真的超美的~




我們就在看完這美景及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
很滿足的回到了飯店

用完晚餐及泡完溫泉很開心的睡了一覺
這天就這樣結束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