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試穿的第一間婚紗工作室~這間服務態度很好,
並且可讓新娘拍照
重點是婚期還沒確認前還可試穿三件(現已取消),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~
且婚期四個月內可以無限試穿~
幫我服務的小姐很健談也很專業~但我忘記她的名字了ㄏ
會找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婚紗照找的是半自助婚紗~(到時會介紹)
再加上自己不喜歡婚紗店附的宴客婚紗~非常的...
所以宴客的衣服都要由自己準備,以下總共試穿了三件~
第一件紅色晚禮服~其實這件非常顯瘦~



背面看起來很高而且有修飾效果~
第二件聽說是她們人氣禮服~穿起來很像迪士尼公主~再搭配黑色腰帶看起來腰很顯瘦~



禮祕小姐還拿捧花借我拍照~非常熱心
第三件~是同學要我試試~本來不太像我的菜~沒想到穿起來蠻有氣勢



My Party 是採用預約制
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以下資訊
工作室資訊:
My Party 打造完美婚禮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party
地址:台北市西安街二段249號6樓 (唭哩岸捷運站1號出口)
電話:02-282133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