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要換妳出去了
回想起妳來我家準備考試時的那段時光
現在想妳來還蠻好笑的
一起出去逛街
一起看韓劇
一起唸書跟畫圖
一起去吃東西.......
有很多一起很好笑的事跟很糗的事


還有本來的你不愛吃東西
結果被我每天睡前想吃的狀態給影響
現在的妳每天會跟我ㄧ起討論美食..超好笑的
由於我的睡姿不太好
每天都不小心對你拳打腳踢跟我半夜會大叫)~歹勢啦!
現在想起來
其實還蠻好笑的
不曉得那天是否可以送機?
但希望你出國之後可以事事順心(這是很重要的)
記得要多季一些照片回來跟我分享阿~
最後送妳一句
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